close
因為叮噹的半價券才有機會踏入這高級餐廳
王品給人的感覺就很"高貴"(價錢很貴^^")
但在這不景氣的時候
還是要先訂位才進的去啊~~
原以為應該是冷冷清清的說 ^^"

服務生的態度真的都很和善
點餐,上菜的速度也都依客人食用的速度控制的不錯
來王品,當然要點他們家的"台塑牛排"囉~
有分帶骨帶筋的紐西蘭牛肉跟原始的美國牛肉
因服務生說美國的口感較軟
我這個老人當然是選美國牛囉~~

一開始會先上兩碟顏色鮮豔的東西


原來是麵包的塗醬
鵝肝醬跟奶油~~
這裡吃到的鵝肝醬跟印象中的口感不太一樣
沒有內臟的味道,很像淡淡的肉醬,很清爽

左邊的雜糧麵包烤的外酥內軟,
跟任何醬都很搭,
會讓人想一嚐再嚐麵包的味道 ^^


餐前酒是淡淡酒味的香檳
很清爽易入喉,
還有點在喝汽水的感覺哩 ^-^

我喜歡我的濃湯


奶油玉米濃湯用法國麵包盛裝
麵包烤的跟餅乾的口感一樣酥脆
要是食量夠大的話,真的很想把它整個啃光 ^^"
蓋子還特別用大蒜麵包唷~~

台塑牛排的大小,會讓人覺得他們真的是貨真價實
比我一整個手掌還要長!!


所以主餐差不多用一半就真的飽了
他們的牛排是全熟的方式烹飪
還蠻有嚼勁的,
所以別期待能吃到軟嫩,入口即化的牛肉喔~
不過彈Q的外皮,含有豐富的膠質,
再灑上特殊的香料,偶爾搭配一小塊大蒜,
有大啖牛肉的痛快感啊!!

後來看了別桌的紐西蘭牛肉,
其實它的骨頭基本上是一碰就可以分離了,
沒有需要啃骨頭這個問題~ ^^

配菜會跟主菜一起上桌


真的超超超....超級推薦~~~~釀蕃薯!!!!
蜂蜜的甜中,帶有水果微酸
完全不甜膩,適合小口小口細細品嚐,
美妙的滋味幾乎要讓人懷疑他真的只是蕃薯嗎 ^^

最後的重頭戲--->甜點
試了感覺很特別的杏仁芙蓉冰淇淋


芝麻很濃純,做成涼涼的冰淇淋很容易入口
杏仁也非常純,
但是....我不敢吃杏仁~~~
呵呵 就很不好意思的問他能不能幫我打包
服務生態度真的很好
還說不管是什麼東西,
他們都會盡量幫顧客打包喔 *-*
就這樣我拿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紅色紙袋


呵呵 只是一個紙袋,
但是感覺很適合裝紅酒喔(哪來的紅酒要裝 ^^||)

一噸飯下來,
感覺就是餐廳給人的氣氛真的很不錯
並不是非常安靜那種,
但鐵灰色調的裝潢,
服務生親切的態度,
給人感覺就很舒服~~

建議想去的人可以辦花旗信用卡
生日當月可享套餐買一送一喔~
很划的來!
(話說全球花旗公司有打算裁員,那是不是花旗倒了的話就不用附帳單了呢 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